Top
首页 > 汽车 > 西安车市 > 正文

Model Y即将投产 特斯拉新计划消息曝光

西安车市 汽车之家 2019-05-30 13:26:31
[摘要]日前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做Model Y车型的生产准备。

   日前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做Model Y车型的生产准备。同时,特斯拉的目标是在今年9月开始生产全新内饰设计的Model S以及Model X,外媒还基于目前已有的消息给出了新内饰的渲染图。

特斯拉(进口) Model Y 2019款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特斯拉Model Y』

汽车之家

  『特斯拉Model S/X全新内饰设计渲染图』

  消息表示,特斯拉正在为弗里蒙特工厂的Model Y生产线做准备,同时需要特斯拉将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先合二为一,从而为Model Y的生产预留出足够的生产线空间。而最近特斯拉工厂停止了对外开放参观也论证了这一点,而其品牌CEO埃隆·马斯克表示工厂正在进行“升级”。(消息来源:electrek;文/汽车之家 姚嘉)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于6月1日亮相 新款雷克萨斯RX官图发布 下一篇:支持行车记录仪 ES8新版车机系统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