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西安车市 > 正文

售32.8万元 国产特斯拉Model 3开放预订

西安车市 汽车之家 2019-05-31 13:33:10
[摘要]询价)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且正式开放预订。

  2019年5月31日早上,特斯拉正式发布中国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参数|询价)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且正式开放预订。该车的起售价为32.8万元,拥有460km(NEDC预估)续航里程,0-100km/h加速5.6秒,预计交付时间为6至10个月。

特斯拉(进口) Model 3 2019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汽车之家
国内销售Model 3官方售价及配置信息
车型售价(万元)百公里加速(秒)续航里程(公里)
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国产)32.85.6460(NEDC预估)
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进口)37.75.6460 (NEDC预估)
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进口)42.15.3664
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进口)46.34.6590
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进口)52.23.4595

  通过官方消息我们了解到,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已知参数均与进口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一致,同样标配升级版内饰套件,但二者售价相差4.9万元,这使得该版本的性价比大增。

汽车之家

  此外,质保方面特斯拉为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提供4年或8万公里的新车有限质保,8年或16万公里的电池和驱动单元质保(以先到者为准,且该期间电池容量不低于70%)。

  至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最新消息,我们从官方了解到,工厂初期阶段,预计会有冲压、喷漆、车身焊接和总装车间,在2019年底投入运营。与Fremont工厂的第一代生产线相比,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生产布局和工艺得到彻底简化。工厂建成后,计划在初始阶段每周生产约3,000辆Model 3电动车,在完全投入运营后年产量将攀升至50万辆纯电动整车。对于国产版Model 3的最新消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继续下滑 乘联会预测6月销量为159万辆 下一篇:采用2.7T发动机 凯迪拉克CT4-V正式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