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涵盖轿车/SUV车型 雷丁推三款纯电动车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19-06-20 10:44:40
[摘要]我们从雷丁汽车官方获悉了一组新车的设计草图,在和野马汽车战略重组之后,雷丁汽车将于近期推出三款纯电动车。

  日前,我们从雷丁汽车官方获悉了一组新车的设计草图,在和野马汽车战略重组之后,雷丁汽车将于近期推出三款纯电动车,三款车将涵盖两厢轿车、三厢轿车、SUV车型,内部代号为SC3、EK3、C10E。

汽车之家

  『上图为两厢轿车EK3』

  从此次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新车依旧会悬挂雷丁汽车的标识,并采用封闭式的前脸设计表明纯电动车的身份,前保险杠处C形折线设计也一定程度上拉伸了车头的视觉比例。

汽车之家

  『上图为三厢轿车SC3』

  另一款车只曝光了车身侧面的设计图,展示的信息虽不多,但也能看出两车具有不少共同的设计语言。此外,该车还采用了类似溜背的造型设计,突出整体的动感。

汽车之家

  今年1月,雷丁汽车和野马汽车进行了战略重组,前者拥有后者100%股份,收购价在14.5亿元左右,雷丁也因此获得了生产资质。在整合了双方研发优势及生产资源之后,雷丁将于近期推出这三款新车。根据规划,雷丁的产品会从之前低速电动车快速升级为高速电动车,而野马汽车的产品会逐步从燃油车转向纯电动车以及混动车型转型,形成双品牌的产品线。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保时捷发布718 Spyder/Cayman GT4官图 下一篇:有望日内瓦车展发布 新款柯迪亚克谍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