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吉利选择Zenuity为自动驾驶软件供应商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19-06-24 13:04:22
[摘要]据外媒报道,吉利选择了Zenuity作为其首选的辅助和自动驾驶软件供应商,后者是沃尔沃与瑞典科技集团Veoneer的合资企业。

  近日,据外媒报道,吉利选择了Zenuity作为其首选的辅助和自动驾驶软件供应商,后者是沃尔沃与瑞典科技集团Veoneer的合资企业。Zenuity方面称,上述交易涵盖吉利旗下多个品牌系列,包括吉利汽车、Polestar、领克,以及路特斯等。

汽车之家

  外界认为,政策监督的加强和技术方面的调整,使得自动驾驶技术开发成本也在不断的增多,这导致很多车企延迟了大规模推出自动驾驶汽车的时间,并多选择注资新创科技公司的方式,减少资金压力。

  公开资料显示,Zenuity成立于2017年,其技术优势在于ADAS产品,目前拥有600名员工,客户包括沃尔沃和吉利汽车。据介绍,该企业已经于今年1月获得批准,可以在瑞典高速公路上免费测试其自动驾驶车。

  此外,在今年早些时候,Veoneer曾对外界表示,正在对Zenuity进行审查,以寻求更好的运行效率,并积极筹集资金以支撑企业运营需求。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深圳今年新增普通小汽车指标将重新分配 下一篇:业绩堪忧?戴姆勒半年三次下调盈利预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