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不只设计汽车 比亚迪全球设计中心落成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19-06-25 10:25:33
[摘要]6月25日,比亚迪全球设计中心在比亚迪深圳总部落成,以艾格、洛佩兹、帕加内蒂为首的比亚迪“新设计团队”将在这里办公。

  6月25日,比亚迪全球设计中心在比亚迪深圳总部落成,以艾格、洛佩兹、帕加内蒂为首的比亚迪“新设计团队”将在这里办公,据悉,该设计中心设计产品范围有乘用车、商用车还有云轨、云巴等轨道交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全球设计中心外体使用黑色玻璃装饰,仿佛一个“黑水晶”。比亚迪想要以黑色这一神秘且最具包容性的颜色,展示其设计中心为汇聚全球设计灵感的创意能量场,并通过该能量场激发探索未来交通设计的强大能量。设计中心建筑面积12600平方米,可容纳300名设计师及100名外部设计人员同时开展工作。中心内部包括了设计办公区、油泥模型区、设备加工区、综合评审区、虚拟评审区等专业分区。

比亚迪 比亚迪e-SEED GT 201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近年来,比亚迪在设计领域得到了消费者和业内的好评,推出了全新一代唐、秦Pro、宋Pro等众多作品。2019年上海车展展出的e-SEED GT,也能看出比亚迪在电动化、智能化汽车设计的探索。

汽车之家

  未来在艾格等设计师的带领下,比亚迪将依托全球设计中心,精心建立起国际化的设计新体系、新流程、新标准,据悉,比亚迪全球设计中心设计产品范围有乘用车、商用车还有云轨、云巴等轨道交通。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业绩堪忧?戴姆勒半年三次下调盈利预期 下一篇:丰富视听感受 荣威RX5 MAX更多内饰细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