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售5.59万起 艾瑞泽5/艾瑞泽GX Pro上市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19-06-25 10:28:06
[摘要]询价) Pro、艾瑞泽GX Pro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奇瑞艾瑞泽5(参数|询价) Pro、艾瑞泽GX Pro正式上市。其中艾瑞泽5 Pro共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5.99-8.49,艾瑞泽GX Pro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59-8.49万元。同时,两款新车主要配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详情见下表:

艾瑞泽5 Pro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DVVT+5MT 青春版5.99
1.5DVVT+5MT 自在版6.69
1.5DVVT+5MT 乐活版7.49
1.5DVVT+CVT 自在版7.69
1.5DVVT+CVT 乐活版8.49
艾瑞泽GX Pro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5MT 悦色版7.49
1.5T+5MT 劲色版7.99
1.5T+5MT 型色版8.69
1.5T+9CVT 劲色版8.99
1.5T+9CVT 型色版9.69
1.5T+9CVT 睿色版10.69
1.5T+9CVT 耀色版11.3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两款新车推出的同时,官方还为首批车主尊享四重VIP礼遇,其中购买艾瑞泽GX Pro车型将享受:购车畅享价值4000元车险套餐、最高尊享4000元金融个贷补贴、专享3000元置换补贴、舒享发动机10年或100万公里超长延保;而购买艾瑞泽5 Pro车型将享受购车畅享价值3000元车险套餐、最高尊享3000元金融个贷补贴、专享2000元置换补贴、舒享发动机10年或100万公里。

汽车之家

  『艾瑞泽5 Pro』

  据官方透露,艾瑞泽5/艾瑞泽GX Pro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十分时尚。配置方面,艾瑞泽5 Pro增加集成式行车记录、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以及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行车辅助配置,并实现了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的全系标配,满足用户的各类安全辅助需求。此外,艾瑞泽5 Pro还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及贯穿式侧气帘。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除了原有的AI智云管家、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艾瑞泽5 Pro还新增了感应式智能手环钥匙,从而实现无钥匙进入、启动车辆、遥控降窗以及开启尾门等功能,兼具实用性和高颜值。

汽车之家

  『艾瑞泽GX Pro』

  艾瑞泽GX Pro增加艾瑞泽GX Pro的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电加热、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自动空调等精良配置,并对“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进行了再升级,让用户尽享舒适、便利驾乘。此外,在车身颜色方面,艾瑞泽GX Pro新增钛金灰,整车的清漆工艺也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可满足国六b标准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丰富视听感受 荣威RX5 MAX更多内饰细节 下一篇:外观/内饰升级 吉利博越PRO官图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