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专注后市场 天际汽车携手德师傅新能源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19-06-26 15:16:24
[摘要]天际汽车与北京德师傅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师傅新能源”)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天际汽车与北京德师傅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师傅新能源”)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据悉,未来双方将在天际汽车乘用车和电咖商用车的后市场领域深化战略合作关系。

天际汽车 天际ME7 2019款 尊崇始发版

  『天际ME7』

  德师傅新能源是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后市场相关业务领域的服务商,作为首批规划合作城市,德师傅新能源将在北京、天津、石家庄、长沙、重庆、深圳6大城市建设20余个网点为天际汽车用户提供维修、养护、充电等服务。此外,双方还将在移动充电服务、固定充电站充电服务领域开展合作。

汽车之家

  『天际汽车&德师傅新能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天际汽车电咖商用车事业部副总裁王鹏还表示,与德师傅新能源的合作,也是推进天际汽车电咖商用车渠道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在国内市场,电咖商用车品牌将全面覆盖2+26个核心城市区域市场,并积极开拓多元化的销售渠道,未来三年其还将拓展超过100家销售渠道合作伙伴。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与嘉年华同平台 福特PUMA 6月26日发布 下一篇:督促量产 奇点汽车投资方开始派驻董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