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预售23.18-25.78万 新款哈弗H9 8月上市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19-07-01 14:22:36
[摘要]询价)正式开启预售。

  日前,我们从哈弗汽车微信公众号获悉,旗下中大型SUV——2020款哈弗H9(参数|询价)正式开启预售,其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3.18-25.78万元。新车在外观部分有所调整,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据官方表示,新车将于8月上市。同时,购车者交纳1000元订金,可享至高1.6万元三重礼包。详情可在哈弗汽车官方网站或咨询授权经销商。

2020款哈弗H9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舒适型(七座)23.18
豪华型(七座)25.18
尊享型(五座)25.7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哈弗H9 2019款 基本型
长城汽车 哈弗H9 2019款 基本型

  新款哈弗H9已于2019上海车展亮相,其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细节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的格栅,新的格栅镀铬饰条更加粗壮,内部则是双幅式造型。同时改变的还有全新的前保险杠,相比于老款车型看上去更加精致。

长城汽车 哈弗H9 2019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其基本沿用了现款的设计风格,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9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类似游艇式电子挡杆造型,让新车整体质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同时,其空调出风口采用竖状式设计,配合中控屏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以及其他物理按键,很好地提升该车层次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支持双模导航+OTA在线升级+智能情景语音交互的车联网系统、智能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行人识别)、交通标志识别、博世9.3代ESP(集成RMI防侧翻、ABS、TCS牵引力控制等)以及第二代全地形控制系统(涵盖沙地、雪地、泥地、4L等6种地形模式)。此外,作为一款具有非承载式车身的中大型SUV,其将提供前中后三把差速锁。

长城汽车 哈弗H9 2019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不会有太大改变。参考现款车型,新车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1马力,配备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20牛·米,传动部分将同样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一汽-大众捷达VS5将于7月12日开启预售 下一篇:售12.68万元 猎豹CS9 70周年纪念型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