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2025年全球互联网汽车数量将达2.86亿辆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19-07-03 11:34:11
[摘要]到2025年智能互联创造的市场价值将增长五倍,或超过240亿美元的规模。

  据外媒报道称,智能互联已经成为全球汽车产业的关键词,据国外一家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一项调研数据显示,到2025年智能互联创造的市场价值将增长五倍,或超过240亿美元的规模。

汽车之家

  『互联网汽车』

  据上述研究机构声称,2019年-2025年期间,全球互联网汽车的数量将超过2.86亿辆,该研究机构将“互联网汽车”定义为一种内置可联网SIM卡,配备专有远程信息处理控制单元(TCU)硬件,能够进行管理数据交换的乘用车。而随着相关法律法规的不断完善以及互联网技术的更新迭代,互联网汽车的增长或会提速。

汽车之家

  『2025年全球互联网汽车将达到2.86亿辆』

  上述研究机构表示,美国和欧洲是互联网汽车增长的主要贡献者。不过,随着互联网汽车在中国汽车市场的普及,中国有望成为互联网汽车最大市场。据悉,在未来或会有超过35%的互联网汽车将出现在中国汽车市场之中。

汽车之家

  『互联网汽车在中国发展迅速』

  Counterpoint Research高级分析师Aman Madhok表示,“随着移动网络技术,尤其是智能手机/电脑等终端技术的发展,将汽车与用户进行无缝连接已经成为现实。因此互联网汽车对于年轻用户群体的吸引力较大。而随着用户对于互联网汽车的认知程度不断加深,这一领域也将得到进一步发展。”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广汽传祺全国超500家特约店全面升级 下一篇:不易燃 万向一二三全固态电池取得突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