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或售4万美元起 福特Mach E假想图曝光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19-07-04 11:21:29
[摘要]外媒基于之前曝出的信息绘制了福特Mach E(暂定名称)的假想图,新车会悬挂“小马”标识。

  日前,外媒基于之前曝出的信息绘制了福特Mach E(暂定名称)的假想图,新车会悬挂“小马”标识,WLTP测试标准下续航里程达到482公里(300英里)。该车预计在2020年上市,起售价或为4万美元。

汽车之家

  之前福特宣布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电动SUV,该车诞生于全新的电动平台,并注册了Mach E这个车型名称。此次外媒绘制的假想图结合了福特之前放出的预告片,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并利用车头线条勾勒出“大嘴”的造型,由光带勾勒的“小马”标识尤其突出。头灯细长,搭配下方多条折线设计,保留了肌肉车的原始质感。

汽车之家

  之前放出的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尾部造型的一些特征,车顶造型圆润,经典的竖条尾灯造型有些野马(参数|询价)Mustang的味道。

  该车或在前、后轴上各搭载一个电机,WLTP测试标准下续航里程达到482公里(300英里),新车预计在2020年上市,起售价或为4万美元。该车或将于特斯拉Model Y形成竞争关系,Model Y 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390-540km,起售价为4.37万元。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交管局: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4亿辆 下一篇:将限量1000台 奔腾T77将推启航版车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