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将近40款 下半年将上市的海外品牌SUV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19-07-05 10:10:46
[摘要]我们前两天给大家汇总了下半年即将上市的中国品牌SUV,大家似乎约好了一起发力,所以接下来好戏不断。

  我们前两天给大家汇总了下半年即将上市的中国品牌SUV,大家似乎约好了一起发力,所以接下来好戏不断。当然,在中国品牌强势崛起的今天,海外品牌(含合资和进口)自然不敢懈怠。单从数量来看,即将上市的SUV接近40款,包括奔驰EQC、GLB、国产X2、全新X6、全新RAV4以及特斯拉Model Y等。毫不夸张地说,今年下半年的车市将由SUV主导。

汽车之家

  ● 奥迪Q2L e-tron

  新车特点:NEDC综合续航265公里

  上市时间:年内

  在今年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奥迪Q2L e-tron就已经亮相。而近日,奥迪Q2L e-tron也陆续到店,我们也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点击看到店文章)。新车造型与现款奥迪Q2L基本相同,但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辨识度较高。续航方面,它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65km。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2L新能源 2019款 30 e-tron

  奥迪Q2L e-tron采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它与燃油版主要的区别在于中网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同时,前包围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两侧的C字形设计颇具特色。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2L新能源 2019款 30 e-tron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2L新能源 2019款 30 e-tron

  据悉,奥迪Q2L e-tron长宽高将会与燃油版一致,分别为4237/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此外,新车将配备17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15/55 R17。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轮圈造型,看起来比较精致。另外,Q2L e-tron的快充和慢充接口统一布局在车身右后侧。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2L新能源 2019款 30 e-tron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2L新能源 2019款 基本型

  新车的内饰设计和燃油版同样保持一致,配置则将视版本而定。大家最为关心的续航方面,Q2L e-tron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00kW(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90牛·米的驱动电机。电池方面,它采用宁德时代提供的能量为38kWh的三元锂电池,电池能量密度为121Wh/kg, 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65km。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误导用户 多款自动驾驶系统信息不完整 下一篇:最大输出421马力 全新CLA 45 S官图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