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官方名称公布 路特斯EVIJA新预告发布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19-07-05 10:22:26
[摘要]路特斯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超跑的名称——路特斯EVIJA(此前名为TYPE 130),同时官方还发布了一段全新的预告视频。

  日前,路特斯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超跑的名称——路特斯EVIJA(此前名为TYPE 130),同时官方还发布了一段全新的预告视频。根据路特斯的描述,新车将在即将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示更多细节,并将于7月16日在英国正式首发。

汽车之家

  此次发布的预告视频展示了新车部分内饰造型,我们可以看到路特斯EVIJA将采用按键式排挡设计,档位按键整体以多边形为设计元素,置于黑色烤漆材质的弧面上,中央是醒目的红色启动按钮。此外,预告视频的第二个画面似乎展示了新车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也有可能是中控屏),仪表背后还设置了环抱式的氛围灯,整体设计显得较有科技感。

汽车之家

  回顾此前的消息,路特斯EVIJA此前的预告展示了新车尾部的部分设计细节,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充电口设置在了车辆尾部中间的位置。同时,新车的尾部将采用内凹的设计,两侧采用造型较为圆润的环形LED尾灯,中央“LOTUS”字样的品牌标识也采用了发光的设计。此外,我们还可以从预告图中隐约看到新车后扰流板抬升机构和碳纤维材质的后扩散器,此前发布的预告显示新车的车身设计将更加注重空气动力学表现,因此未来路特斯EVIJA将有怎样的性能表现变得十分令人期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已知的是新车将是一款纯电动超级跑车,其最大功率有望突破1000马力。同时,新车的底盘系统由路特斯与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共同研发,更多来自F1的技术将使得路特斯EVIJA拥有不俗的性能,未来将成为超1000马力纯电超跑领域中的有力竞争者。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最大输出421马力 全新CLA 45 S官图发布 下一篇:年内上市 领界EV补贴后预售18.28万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