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或采用新设计风格 比亚迪工程样车曝光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19-07-09 16:01:40
[摘要]日前有媒体曝出一组在比亚迪厂区内发现的工程样车谍照,虽然目前比亚迪官方未对该车作出回应。

  日前有媒体曝出一组在比亚迪厂区内发现的工程样车谍照,虽然目前比亚迪官方未对该车作出回应,但据我们猜测,该车或为比亚迪的全新中型车——汉。

汽车之家

  汉是比亚迪此前公布的一款中型车,新车将采用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 2.0家族设计语言,并归属于王朝系列车型之中。据此前的消息称,汉有望搭载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功率110kW)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而四驱版车型还将在后桥搭载最大功率为350kW(476Ps)的电动机,官方称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9秒。

汽车之家

  目前谍照车处于重度伪装状态,所以具体细节十分模糊。但从2015年产品立项时比亚迪发布的信息来看,比亚迪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0/1890/1490mm,轴距达到2940mm,如果以谍照车的车身尺寸来看,其或许为汉,不过更进一步的消息还要等待比亚迪官方的回应。

比亚迪 比亚迪e-SEED GT 2019款 基本型
比亚迪 比亚迪e-SEED GT 2019款 基本型

  『比亚迪e-SEED GT』

  此前比亚迪发布了e-SEED GT概念车,比亚迪全球外饰设计总监胡安马·洛佩兹曾表示,e-SEED GT不是“汉”,但e-SEED GT会影响到比亚迪下一代车型的设计语言;而目前来看,此次曝光的谍照车或许就有希望采用比亚迪新的设计语言。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支持支付宝叫车 东南亚网约车功能升级 下一篇:乘联会:6月乘用车零售销量同比增4.9%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