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小秦叨车 > 正文

黑客车主立功 全新讴歌MDX/TLX造型泄露

小秦叨车 汽车之家 2019-07-12 14:22:51
[摘要]而从造型来看,讴歌的钻石型前脸设计也将在下一代产品上继续使用。

  日前,一位讴歌RDX车主在海外某讴歌(参数|询价)车友论坛中发布帖子称,自己通过安卓开发者套件破解了爱车的True Touchpad Interface人机交互车机系统,并从中找到了三张全新讴歌MDX和全新讴歌TLX车型的官方渲染图。结合车型生命周期及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图片中车辆造型的参考意义很大,预计量产版与之不会有太大出入。而从造型来看,讴歌的钻石型前脸设计也将在下一代产品上继续使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片来看,全新讴歌MDX将会采用与全新讴歌RDX相似的设计风格,但车身尺寸更大、轮廓更加硬朗,比例也更显魁梧。前脸的钻石型格栅、LED大灯组都与RDX较为相似,而前包围进气口的造型则更加犀利、夸张,看起来非常激进。车身部分,作为一辆7座中大型SUV,新车C/D柱之间的间距从肉眼上观察,似乎比现款车型更加宽阔。而在设计上,锋利的腰线、形如黄油刀的侧裙镀铬条等家族化设计也在新车上有所采用。

汽车之家

  至于下一代讴歌TLX,目前还没有路试车谍照被曝光,预计其面世时间将会晚于下一代讴歌MDX,或为2021年。从造型上看,新车的外观将进行全面的重新设计,轮廓更显圆润的同时,前脸设计继续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但实际造型看起来更加运动。

讴歌(进口) 讴歌MDX 2019款 PMC Edition

  就此次曝光的官方图片,外媒向讴歌官方进行了快速咨询并得到了回应。讴歌表示,“由美规版全新RDX首先采用的True Touchpad Interface人机交互系统未来将会覆盖讴歌品牌在美销售的全系车型,而这几张概念效果图仅仅只是放置在系统深层作为打底。我们很高兴看到客户对于我们新产品报以热情和积极回应。关于未来讴歌新产品的更多细节,我们也将在合适的时间对外公布”。外媒表示,官方称这些图片仅仅展示的是新车的概念阶段,至于它们的设计是否将会被最终的量产版本所全数保留,目前还有待观察。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售价6.99-7.99万元 长安欧尚科赛5上市 下一篇:18个项目 京津冀发布电池回收利用试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