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19-07-16 11:30:48
[摘要]东风日产全新轩逸的车型价格将在今晚(7月16号)正式公布,这次新车的上市发布会在珠海举办。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参数|询价)的车型价格将在今晚(7月16号)正式公布,这次新车的上市发布会在珠海举办。新车采用了与全新天籁(3年0息)相似的Vmotion 2.0概念车设计语言,并配备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技术。根据早前得到的消息,在全新轩逸上市后,现款轩逸或将化身为新一代轩逸·经典,继续与全新轩逸保持同堂销售策略。

东风日产 轩逸 2020款 基本型
东风日产 轩逸 2020款 基本型
东风日产 轩逸 2020款 基本型

  全新轩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运动感相比上代车型要强了许多。标志性V型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两侧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整个前脸显得棱角分明。车身侧面,分段式腰线设计比较别致,配备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整体运动感得到提升。新车尾部造型简洁,尾灯细节设计感较强。

东风日产 轩逸 2020款 基本型
东风日产 轩逸 2020款 基本型

  全新轩逸的内饰也进行了全面革新,整体风格依然是舒适居家的氛围,悬浮式中控屏集成了大多数功能,车内物理按键得到简化。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进化后的第三代HR16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均有小幅度的提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一汽/东风/广汽将接入 滴滴推开放平台 下一篇:今年上半年造车新势力融资金额超220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