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外观细节变化 广汽传祺新款GM8申报图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19-07-17 13:09:25
[摘要]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广汽传祺新款GM8申报图。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广汽传祺新款GM8申报图。新车针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看起来更运动,同时动力换搭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新车大体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前脸依旧为广汽传祺标志性的凌云翼镀铬格栅设计,与两侧的大灯组融为一体,拉伸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整体风格更显大气,庄重。原有的贯穿式进气口被两侧雾灯区域占据了一部分,看起来更有攻击性。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保持现款车型设计,最为抢眼的变化则是下方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6/1884/1822mm,轴距为30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天窗、后视摄像头、全景摄像头、前保险杠、前雾灯、后保险杠等处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4B20J1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185kW)。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网约车硝烟再起,滴滴为何推开放平台? 下一篇:造型变动明显 新款YARiS L 致炫申报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