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如祺出行即将推出“购物+出行”新模式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19-07-18 15:06:46
[摘要]广汽集团旗下移动出行品牌“如祺出行”与广州友谊商店联合举行了“共享友谊,如祺出行”跨界合作启动仪式,双方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日前,广汽集团旗下移动出行品牌“如祺出行”与广州友谊商店联合举行了“共享友谊,如祺出行”跨界合作启动仪式,双方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将着力消费供给提升、体验场景塑造和商业品牌建设,联合推出城市“购物+出行”新模式。

汽车之家

  如祺出行作为广汽集团向移动出行服务提供商转型的战略部署,希望能将智慧出行与品质生活相连接,根据合作内容,广州友谊商店将成为如祺出行“构建全景式移动生活服务”事业布局中的首个“购物+出行”跨界合作伙伴。

  双方将在友谊环市东店、中环保利时光里、保利时光汇·克洛维等地点设立如祺出行特约候乘区,从顾客到达到离店,搭建从出行到购物的一站式服务,借此解决以往商场客流高峰道路交通不便、顾客购物消费出行体验不佳的城市实体零售消费痛点。

汽车之家

  广州友谊商店成立于1959年,目前正在努力延伸覆盖旅游、艺术、健康等领域的跨界个性化增值服务,通过不同业态的联接与融合,全方位提升“行、住、游、乐、购”的全场景式服务体验。此次与如祺出行的跨界合作,旨在打造购物与出行无缝对接的消费新体验。据悉,未来双方还可能在共享会员礼遇及优化城市生活体验等方面继续进行深度合作。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家务抵里程 斯柯达推“家长出租车”App 下一篇:延锋公司与歌尔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