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路特斯CEO:2020年后新车都会推纯电版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19-07-18 15:13:01
[摘要]起售价170万英镑(约1467万人民币)、全球限量130台的路特斯电动超级跑车Evija的亮相吸引了全球范围的关注

  起售价170万英镑(约1467万人民币)、全球限量130台的路特斯电动超级跑车Evija的亮相吸引了全球范围的关注,也让人对于路特斯在加入吉利大家庭后的发展前景更生期待。近日,路特斯CEO Phil Popham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路特斯计划从2020年开始,为每款新车型都推出纯电动版本。

汽车之家

  『路特斯CEO——Phil Popham』

  按照路特斯原计划,2020年将很可能会发布新一代Elise,这款车是在路特斯被吉利收购前就开始研发的,将依旧采用来自丰田的动力总成,预计并不会有纯电动版本,而在此之后的新车型都将会推出电动版本。

路特斯 Evija 2020款 基本型
路特斯 Evija 2020款 基本型
路特斯 Evija 2020款 基本型
路特斯 Evija 2020款 基本型

  『路特斯Evija』

  Phil Popham同时透露,路特斯未来产能将会超过1万台/年(2018年路特斯产量约为1700台),而这一数字正是目前该品牌位于英国诺福克郡Hethel的工厂的最大产能。因此未来路特斯很有可能会将旗下部分车型转移到中国生产。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延锋公司与歌尔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天际汽车与上海电气合资建立电池公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