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华商测评 > 正文

广州车展首发 东风标致全新2008下线

华商测评 汽车之家 2019-07-25 00:34:13
[摘要]有国内媒体报道,东风标致全新2008正式下线。新车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动力预计搭载1.2T发动机,可满足国六标准。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东风标致全新2008正式下线。新车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动力预计搭载1.2T发动机,可满足国六标准。根据此前消息,东风标致全新2008/e-2008将于2019广州车展上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标致2008(参数|询价)国内谍照』

  从此前的谍照来看,国产全新标致2008很大程度上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全新的狮爪造型前大灯与狮爪尾灯颇具辨识度。同时新车采用了更多棱角分明的线条,黑色车身包围及镀铬饰条也为其增添了一丝野性。作为参考,车身尺寸方面,海外版全新标致2008车长为4300mm,轴距达到2600mm,行李厢标准容积为434升。

  动力方面的信息官方暂未公布,参考海外车型预计国产全新2008搭载的是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其动力总成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海拉与中国一汽加强汽车照明全面合作 下一篇:2020款东风风神AX7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