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未来有望国产 全新丰田Sienna海外谍照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19-07-30 13:35:51
[摘要]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丰田Sienna车型的路试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丰田Sienna(参数|询价)车型的路试谍照。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7座MPV车型,丰田Sienna在北美市场倍受好评。同时根据此前曝光的丰田产品规划(传送门),全新丰田Sienna也有望在2022年引进国内市场并国产销售,目前市面上的丰田Sienna以平行进口销售为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外媒曝光的全新丰田Sienna测试车外观包覆着厚重的伪装,因此新车的外观造型目前还无法准确判断。从谍照中测试车的轮廓可以看到,新车的尺寸或将进一步加大,外观或更加圆润,并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此外,我们还可以从伪装材料下隐约看到新车上扬的小尺寸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横置的LED尾灯带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外媒预测新车将搭载3.5L V6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当然未来引进国产的车型搭载美规车同款V6发动机的概率不大,我们认为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丰田Sienna未来或将搭载2.5L以及2.5L混动等更加符合国内市场的动力组合。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顶配+黑化处理 本田Pilot黑色版官图 下一篇:深评:多挡高性能变速箱为何遍地开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