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小型无人车上路 亚马逊测试新配送服务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19-08-13 13:11:18
[摘要] 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日前通过官方博客表示,公司的自动驾驶配送机器人Scout将扩大配送范围,项目即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尔湾地区提供配送服务,开始进入上路实测阶段。

        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日前通过官方博客表示,公司的自动驾驶配送机器人Scout将扩大配送范围,项目即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尔湾地区提供配送服务,开始进入上路实测阶段。

汽车之家

  亚马逊Scout业务副总裁西恩·斯科特(Sean Scott)指出,在位于华盛顿州的总部附近,亚马逊完成了数万英里的自动驾驶机器人配送服务,“Scout现在应该去享受更多的阳光了”。斯科特所说的正是在尔湾地区进行的无人驾驶配送服务,因为这里的天气总是阳光明媚。

  在太平洋西北地区的测试中,Scout经历了各种复杂多变的天气状况,从突然的降雨、到罕见的阳光,甚至还包括该区域近10年以来规模最大的暴风雪天气。

汽车之家

  亚马逊推出了多个包裹配送服务,Scout正是其中之一。这些新型配送形式能够更快地将包裹投递到消费者手中,并且降低配送成本。Scout是一个小型自动驾驶6轮机器人,体积相当于一个大号的车载冷藏箱。它由电池、电机驱动,在人行道上行驶。此前亚马逊推出的新型配送服务还有Amazon Key、无人机配送等等。

  硬件方面,Scout自动驾驶机器人搭载了摄像头、超声波感应器等装置,这些硬件能够实时探测前方障碍物,然后躲避或绕行。据悉,该项目目前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在华盛顿州斯诺霍米什县的一个郊区社区的配送测试中,亚马逊给这些设备安排了人类监督员,负责Scout和用户包裹的安全。

  在项目初级阶段,亚马逊将只使用少数几个Scout配送机器人,在周一到周五的白天时段进行配送。生活在尔湾地区的消费者,在亚马逊购物的时候可以像以往一样下单购物,他们的订单会由亚马逊Scout机器人或相关合作伙伴进行配送。在此期间,所有进行测试配送的Scout都将会配备人类监督员。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捷豹路虎或采用宝马FAAR前驱平台推新车 下一篇:Taycan连续成功完成0-200km/h加速26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