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24h行驶3425km 保时捷Taycan耐久测试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作者:尤冬青 2019-08-22 09:41:37
[摘要]询价)在意大利纳多赛道进行了一次24小时不间断的耐久性测试,最终总行驶里程为3425km,这一成绩打破了此前由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版车型创造的24小时行驶2781km的记录。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保时捷Taycan(参数|询价)在意大利纳多赛道进行了一次24小时不间断的耐久性测试,最终总行驶里程为3425km,这一成绩打破了此前由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版车型创造的24小时行驶2781km的记录。

据悉,测试时天气的最高温度为42℃左右,赛道温度高达54℃;在测试过程中,车辆电量耗尽后立刻用快充进行补电,在800V的超充系统下,每充电15分钟即可为车辆提供400-500km左右的续航里程,测试中车辆的平均速度介于195km/h-215km/h之间,行驶时间为17小时左右,充电时间为7小时左右,最终Taycan在24小时内行驶了3425km。不过要声明的是,此次Taycan的测试环境、方法与Model 3的测试并不相同。

此前,Taycan还在德国巴登南部的拉尔机场进行了加速性能挑战,连续26次完成了0-200km/h的加速测试,且平均每次加速耗时不到10秒。根据此前消息称,保时捷Taycan将于9月4日在欧洲、亚洲以及北美等地同步发布,而亚洲发布会最终确定将在中国福州举行。(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保时捷Taycan 耐久测试

0 0

上一篇:Taycan连续成功完成0-200km/h加速26次 下一篇:七座依旧是主旋律 实拍SWM斯威G05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