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7分42秒 保时捷Taycan在纽博格林创记录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作者:尤冬青 2019-08-27 14:58:32
[摘要] 近日,保时捷Taycan在纽博格林以7分42秒的成绩创造了最快四门电动车的记录;不过这并不是最快四门车的记录,此前,捷豹XE SV Project 8曾以7分18秒361的成绩创造了最快四门量产车的记录。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保时捷Taycan在纽博格林以7分42秒的成绩创造了最快四门电动车的记录;不过这并不是最快四门车的记录,此前,捷豹XE SV Project 8曾以7分18秒361的成绩创造了最快四门量产车的记录。

Taycan在前桥和后桥各布置了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官方表示其特性是所谓的发夹式绕组,能够提高单位体积中的功率输出和扭矩水平,此外Taycan还配有四轮转向系统。Taycan还将推出一款名为“保时捷4D-Chassis Control”的产品,该产品的任务是实时分析和同步车辆的底盘系统,包括自适应空气悬架和电动机,以保证其相互协调。

在挑战纽博格林前,Taycan还先后挑战了“连续26次完成0-200km/h的加速测试”、“24小时不间断的耐久性行驶测试”;其中在加速测试中,Taycan的26次加速平均时间小于10秒,最快与最慢之间只有0.8秒的差异;在耐久性测试中,Taycan在24小时内行驶了3425km。(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编辑:唐港

上一篇:7月大众汽车品牌全球销量达48.9万辆 下一篇:防止车被盗 大众/恩智浦推出超宽带技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