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没有规划 李想首次透露理想轿车消息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作者:尤冬青 2019-08-27 15:22:28
[摘要]日前,理想汽车CEO李想在社交媒体称,该品牌的大型轿车产品在市场分析阶段没有过关,所以不会有大型轿车计划,而不是传言所称的暂停计划.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理想汽车CEO李想在社交媒体称,该品牌的大型轿车产品在市场分析阶段没有过关,所以不会有大型轿车计划,而不是传言所称的暂停计划;此外,李想还表示有两个类型的产品通过了市场分析。

『理想汽车大型轿车产品设计图』

从李想发布的大型轿车设计图来看,该车头灯、尾灯的贯穿式设计与理想ONE有相似之处,但该轿车整体设计语言明显比理想ONE激进的多,尤其是前脸尺寸巨大的进气口设计。虽然定位为大型轿车,但从侧面来看,其B柱之后的溜背造型十分明显,看起来并不像家用车,而是更像一款大型GT轿跑车。

此前李想已经表示过,理想汽车目标用户群体为奶爸、奶妈,所以中长期阶段内只研发三排座椅的大型SUV或MPV,从而满足三代同堂家庭的使用需求。近日有消息称理想汽车暂停了轿车计划,日前,李想发声称,大型轿车没有通过市场分析阶段,所以根本不会存在轿车产品规划。

『理想ONE』

目前理想汽车已推出中大型SUV——理想ONE,此前有消息曝出疑似理想MPV的谍照,再结合李想曾说过的“研发三排座椅的大型SUV或MPV”、“两个类型的产品通过了市场分析”,可以猜测或许理想汽车的下一款车型就是MPV。(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编辑:唐港

上一篇: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拜腾M-Byte最新消息 下一篇:​加大研发投入 宝马将搭载精准卫星定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