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年内将推3款新车 捷途公布2.0发展战略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作者:李娜 2019-08-28 09:45:50
[摘要]询价)正式上市。此次发布会上,捷途正式发布2.0发展战略。即从1.0阶段的月销1万台以上、进入中国车企前十的目标基础上开始迈向2.0发展阶段,计划到2020年,实现月销2万台以上、进入中国车企前八的阵营中。

[汽车之家 新闻]  今日(8月27日),新款捷途X70(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此次发布会上,捷途正式发布2.0发展战略。即从1.0阶段的月销1万台以上、进入中国车企前十的目标基础上开始迈向2.0发展阶段,计划到2020年,实现月销2万台以上、进入中国车企前八的阵营中。此外,按照规划,捷途今年还将推出X70 EV、X95以及X70 Coupe三款车型,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2.0发展战略主要围绕四个方面进行。具体来看,在经销商建设方面,捷途将从高密度向高质量迈进,增加经销商网点的同时使购车过程更加智能、简捷;体验升级方面,捷途将实现四位深度体验,在参与、购买、使用、惊喜环节中全程给消费者提供愉悦感;在互动方面,通过组织各类活动,进一步实现全员参与、分享用车体验、分享智慧出行的新主张以及分享车主福利;“旅行+”云平台的升级,通过智研、智造、智销、智服和智行五个维度提供出行解决方案,让客户参与到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用车等产品全生命周期当中。

自2018年1月捷途品牌正式发布以来,主要针对二胎及多人数家庭、假日出行旅游所推出的全新细分市场产品序列。回顾捷途品牌的发展步伐,2018年4月,捷途JETOUR X首发;8月首款车型捷途X70正式上市;11月,捷途X70S正式上市;2019年1月捷途X90上市。自首款车上市以来的一年内,捷途已经正式上市3款产品,经销网点达到1800余家。(文/汽车之家 李娜)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捷途 2 0发展战略

0 0

上一篇:用户导向 上汽MAXUS车型定制将有新玩法 下一篇:9月11日上市 东风本田艾力绅混动实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