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丰田/宝马投资以色列自动驾驶初创公司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作者:阎明炜 2019-09-05 10:54:20
[摘要]日前,以色列科技企业Cortica对外宣布,公司与丰田、宝马等汽车厂商达成了合作,将共同开发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人工智能技术。

  日前,以色列科技企业Cortica对外宣布,公司与丰田、宝马等汽车厂商达成了合作,将共同开发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人工智能技术。当前,整个汽车行业都在向自动驾驶领域进军,许多厂商希望能够在各自的系统中整合人工智能技术,从而更好地应对道路上的危险因素,提升车辆安全性。

  Cortica、丰田、宝马、大陆集团以及以色列投资平台OurCrowd将共同成立一个名为Cartica AI的汽车视觉智能平台,该平台基于自我学习技术,重点提升全球高速公路的车辆行驶安全性能,并将降低交通事故所导致的伤亡情况。

  据悉,上述几家企业都没有透露自己的投资数额,但他们表示自己将会为Cartica AI的开发和分销提供支持。Cartica AI表示,与传统的人工智能系统不同,他们的产品在进行深度学习时并不会使用人工添加标签的数据,因为这种方式过于消耗时间,且成本过高。他们的人工智能引擎会筛选数百万个未标记的视频,找到其中的共同元素,以便在没有人工干预的情况下,系统能够自己决定如何在道路上做出最优的反应。

  Cortica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2017年,Cortica正式进入自动驾驶领域。截止到目前,Cortica的融资总额为6900万美元,并且在以色列特拉维夫、海法、美国纽约和瑞士日内瓦都设有办公室,员工数量超过100人。

编辑:唐港

上一篇:成都车展:阿斯顿·马丁两款定制车上市 下一篇:或命名MX-30 马自达纯电动车信息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