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将于9月下旬推出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作者:张雪莲 2019-09-09 09:33:01
[摘要]日前,奇瑞汽车官方在2019成都车展期间宣布,艾瑞泽GX冠军版将于9月下旬推出。新车预计将增加专属外观设计等。

  日前,奇瑞汽车官方在2019成都车展期间宣布,艾瑞泽GX冠军版将于9月下旬推出。新车预计将增加专属外观设计等。

  『图为现款在售车型』

  艾瑞泽GX早在2018年10月10日上市,新车可看做是艾瑞泽7的继任者。作为参考,现款艾瑞泽GX采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元素,官方称之为“未来流光凌动宽体设计”,家族式的“X”前脸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内部采用亮黑色的点状格栅,配合贯穿前脸的镀铬装饰,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冠军版车型预计将在车身细节处增加专属设计等。

  动力部分,现款艾瑞泽GX全系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至于冠军版车型,预计将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编辑:唐港

上一篇:贾跃亭放弃CEO一职 更职业的FF会好吗? 下一篇:预售7.49万元起 奕炫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