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预售7.49万元起 奕炫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作者:周楚然 2019-09-09 09:37:30
[摘要]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风神全新紧凑型车奕炫将于今晚(9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是东风风神基于CMP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预售价格为7.49万元起。

  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风神全新紧凑型车奕炫将于今晚(9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是东风风神基于CMP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预售价格为7.49万元起。

  东风风神奕炫是e.π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新车的整体设计偏向于动感风格,比如前脸部分应用了大量的斜线设计配合两侧夸张的“獠牙”装饰,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的侧面线条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据悉其车身风阻系数仅仅为0.25Cd。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

  在内饰部分,这款车会提供钛合金全黑、激情黑红两种内饰配色,分别营造时尚和运动风格。该车车内会使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等。此外,这款车还会搭载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WindLink车机系统升级版。

  动力系统部分,奕炫将会提供1.0T以及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50马力,其中1.5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30牛·米。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奕炫 东风风神 CMP平台

0 0

上一篇: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将于9月下旬推出 下一篇:吉利控股集团与戴姆勒集团共同投资Volocopter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