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西安车市 > 正文

大屏这么炫 车机娱乐性太强好不好?

西安车市 汽车之家 2019-09-18 16:27:58
[摘要]特斯拉V10的更新内容非常丰富,但更注重娱乐功能方面的升级。

  日前,特斯拉正式向用户推送V10系统,具体的变化如下:特斯拉汽车在停车并接入WiFi后,可以使用车机系统内Netflix、YouTube以及Tesla Tutorials的流媒体服务; V10车机系统支持卡拉OK功能,允许用户在车内唱卡拉OK,当驻车时车辆显示屏上可以显示歌词;茶杯头(TESLA EDITION)是一款由微软开发的休闲风格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如今,该游戏被移植到了特斯拉V10车机系统中。特斯拉V10的更新内容非常丰富,但更注重娱乐功能方面的升级。

汽车之家

  通过OTA对车机进行升级并不是什么难事,中国品牌如比亚迪、蔚来、小鹏、威马的不少车型也能够实现,但特斯拉V10注重娱乐化的方向势必会引起一些车企的效仿。有人说当下的社会节奏快、压力大,娱乐至上才是王道,你认为车机娱乐性太强好不好呢?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通用将向电动皮卡/电池厂投资70亿美元 下一篇:同比增长12.8% 奔驰8月在华销量60134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