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并不是倒车 美国一皮卡改装车头朝后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19-09-29 15:39:57
[摘要]当你开车走在路上,突然发现前面一辆车正车头对着你,但行驶方向却和你一样,是不是肯定会认为他在倒车?然而事实可并不一定是这样……

  当你开车走在路上,突然发现前面一辆车正车头对着你,但行驶方向却和你一样,是不是肯定会认为他在倒车?然而事实可并不一定是这样……

  00:00播放00:00/00:40超清全屏切换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汽车之家

  最近美国马塞诸塞州的一位驾驶员开车在路上,突然发现前方有一辆雪佛兰皮卡正车头朝向自己,靠近一看这辆车正在“倒车”,而且速度还不慢。直到行驶到一个三岔路口时,这辆“倒行”的皮卡竟然还打开了“右”转向灯,随即左转了……其实这辆皮卡并不是在倒车,而是一台经过改装,车壳调转了方向的改装车!而他在左转时打开的转向灯也不再是昔日的右转向灯,如今已经是左转向灯了。

汽车之家

  这辆皮卡是雪佛兰的C/K 1500,它的主人名叫Ron,是一位美国的汽车发烧友。虽然看起来只是简单地把车壳调转了180度,但这项工程整整花费了Ron四年时间!因为不仅是车壳调转方向,座椅、方向盘、传动系统以及灯光线路等等,很多设施都要对应着进行改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辆车不仅能正常行驶,在刹车时,原本车头的两个转向灯也同时亮起作为后刹车灯使用,而且还可以单独闪烁作为转向灯使用。尽管没有车内的特写镜头,但是隐约可以看到里面的东西也都调转了方向,另外Ron还在原本B柱的位置上加装了两个后视镜,能让他看清后方的情况。

汽车之家

  一辆车头面对自己的车突然出现在前方,我相信不论是谁都会吓一跳,因此肯定会有不少人质疑:这样改装合法吗?事实上还真的合法,目前这辆车已经通过了马塞诸塞州的各项安全测试,可以合法上路行驶了……看来国外不仅是车迷的脑洞大,有关部门的心也挺大的……类似的事儿还不仅这一例,去年澳大利亚的一对夫妇也打造了一台首尾互换的汽车。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睿骋CC改款+更名 长安锐程CC官图发布 下一篇: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将于10月25日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