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西安车市 > 正文

守护梦想 点亮希望 现代汽车“梦想之屋”走进鄠邑区东屯小学

西安车市 2019-10-23 19:24:27
[摘要]金秋十月,书声琅琅。秋季新学期的开启,对莘莘学子来说是全新的开始,孕育着新的希望与梦想。10月22日,第65期现代汽车“梦想之屋”公益活动在西安市鄠邑区东屯小学举办捐赠仪式,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员工志愿者、陕西彤立江北京现代4S店员工志愿者和爱心车主合力为师生带来了亟需的教学硬件、图书等物资,为该校师生的新学期带来全新气象。

金秋十月,书声琅琅。秋季新学期的开启,对莘莘学子来说是全新的开始,孕育着新的希望与梦想。10月22日,第65期现代汽车“梦想之屋”公益活动在西安市鄠邑区东屯小学举办捐赠仪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员工志愿者、陕西彤立江北京现代4S店员工志愿者和爱心车主合力为师生带来了亟需的教学硬件、图书等物资,为该校师生的新学期带来全新气象。

此次捐助的东屯小学位于鄠邑城区城区东南,地处余下街道东北角的东屯村东,位置偏远,交通不便。该校建立于1958年,有六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23名,教师15名,整体学习氛围良好,曾获得过当地市级“绿色环保学校”、区级“书香校园”等荣誉。但学校整体教学设施简陋老化,信息化教育教学设备不足也一直是该校老师们的忧虑。了解到东屯小学的现状,“梦想之屋”公益活动带领志愿者们一起送来了学校亟需的电脑、激光打印机、图书和档案柜等爱心物资。希望信息化教学设备和丰富的书籍,能让学生们进一步开阔眼界、激发他们学习热情和兴趣,同时也将帮助老师们有效提高教学效率,加强教学质量。

此外,为了鼓励孩子们勇敢追求梦想,2019年还增设“梦想奖学金”,计划在每期“梦想之屋”受捐学校中选择一名品行端正、成绩优异的在校生资助其顺利完成学业。奖励标准为初中阶段每人每学年2000元,高中阶段每人每学年2500元,大学阶段每人每学年5000元。此次“梦想奖学金”的奖励对象是东屯小学六年级的刘同学。刘同学不仅学习成绩优秀,还乐于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和社区的孤寡老人,曾多次获得大学区“优秀少先队员”称号。“梦想奖学金”将激励她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断努力。

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带领孩子们进行了汽车和交通安全趣味小课堂,让孩子们领略文化魅力的同时,通过动画片寓教于乐,带领大家正视日常生活的安全盲区,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孩子们也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了对未来移动和交通的畅想。

孩子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贫困地区的教育更是需要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帮助。“梦想之屋”公益活动正是将目光聚焦在贫困地区的教育问题上,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在更好的环境中学习成长,助力他们实现人生理想。从2011年启动以来,“梦想之屋”的足迹已经遍布贵州、吉林、广西、云南、甘肃、内蒙古新疆等二十多个省和自治区的六十多所小学,帮助贫困地区学校改善教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未来,在保持自身发展的同时,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秦楠

相关热词搜索: 守护 梦想 点亮 希望 现代

0 0

上一篇:上汽大众陕西富源数字化展厅盛装开业暨20周年庆典 下一篇:嫽扎咧!资深玩家写的攻略,有你不知道的古城西安硬核玩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