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西安车市 > 正文

“就是这·YOUNG”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西安上市发布会

西安车市 2019-11-05 14:04:48
[摘要]2019年11月2日,北京现代“青春型动派SUV”,新一代ix25在西安大华-1935为年轻人而来。在“就是这·YOUNG”的发布主题下,新一代ix25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2019年11月2日,北京现代“青春型动派SUV”,新一代ix25在西安大华-1935为年轻人而来。在“就是这·YOUNG”的发布主题下,新一代ix25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image.png

  新一代ix25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万-13.68万元;

新一代ix25售价

车型

价格(元)

1.5L  GS 6MT手动时尚型

105,800

1.5L  GLS CVT智能型

119,800

1.5L  DLX CVT尊贵型

129,800

1.5L  TOP CVT旗舰型

136,800

image.png

  因青春而生 遇见潮酷外表

  信奉“颜值即正义”的年轻人,选择事物也必须是跟自己一样的“高颜选手”,对于自己的爱车更是要始于颜值。活动现场,新一代ix25,气场强大,每一处细节都在宣告它的桀骜与不羁,一股亟待驰骋的力量呼之欲出,让人一眼看上去就有想要驾驭的冲动。

image.png

  新一代ix25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最新设计理念,大气、个性、充满力量。富含张力的车身线条刻画出肌肉感十足的运动美感。感性运动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水波纹状中网带来青春独有的张扬与无畏。

  凌厉的分体式LED前大灯更点亮了整车的灵动气质。独创亮黑隐藏式A柱营造出的悬浮式车顶、配合动感的车身轮廓、犀利的腰线和小幅溜背造型,一骑绝尘、流光魅影。与前脸呼应的贯穿式设计LED尾灯、一体式后扰流板营造出强大的科技感与层次感。新一代ix25与生俱来的年轻气息和个性魅力,刚好符合年轻人挑剔的口味。

image.png

  让青春自由 遇见乐享空间

  使用便捷的蓝牙钥匙,轻松打开车门,坐进车内,给人的第一感觉是焕然一新的高级感。科技式座舱配以展现东方美学的中国神话凤凰飞羽设计风格,简洁而有格调。

  不仅如此,新一代ix25相比同级更高、更宽的车身,让它的空间表现更胜一筹,为年轻人的出行创造更多自由和可能。特别是后排空间,腿部伸展自如,就连身材健硕的人坐进去也完全不显拥挤。444L的超大后备箱更是同级最大,后排座椅支持6:4折叠,收纳毫无压力。大容量扶手箱、主驾驶贴心卡槽、灵活双层水杯架等人性化储物空间,让一切收纳都便利从容。1,146mmx719mm超大采光面积全景天窗则让人豁然开朗,可以尽情享受旅途的蓝天白云。

  给青春添彩 遇见智趣科技

  新一代ix25拥有12.3英寸数字仪表、10.4英寸立式悬浮中控屏等众多智能科技配置的应用,也为驾乘增添了更多趣味和便捷体验。比如,首度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让年轻人偏爱的沉浸式交互体验更加纯粹。一句“你好,北京现代,我有点儿冷”,车窗、天窗将自动关闭;更有丰富的百度音乐随心挑选,让用户的体验更加轻松惬意;当仪表显示油量不足,还能贴心地导航至最近的加油站,成为驾驶过程中最为实用的应用之一。另外,具备手机遗忘提醒功能的无线充电配置也在非常实用。



  为青春减负 遇见超低油耗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ix25基于现代汽车Smart  Stream新一代发动机平台打造。得益于D-C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PFI双端口燃油喷射、EGR废气再循环装置等多项领先技术,在构建高效动力的同时,更打造出5.3L/100km的惊人超低油耗。

  这意味着将极大减少养车花费,让正处于打拼阶段的年轻人能更轻松地拥有人生第一辆车。

image.png

  护青春周全 遇见极致安全

  此次新一代ix25西安上市发布会,获得众多参与者点赞的还有新一代ix25强大的安全性能。集成10项ADAS功能的“智心合一”安全系统,足以应对复杂多变的用车场景,让新一代ix25可以轻松游走于城市的大街小巷。像同级独有的驾驶员疲劳提醒功能,可分析驾驶者行驶轨迹,在判断为注意力分散时进行警告,并在前方车辆出发时,向注意力分散驾驶者发出提醒。而盲区显示系统则可在车辆转向过程中,根据转向灯信号将该侧后方影像投射至仪表盘,避免变道时侧后方盲区车辆带来的安全隐患。

  极致的安全保护带来的安心和放松,犹如身边坐了一位“老司机”,让年轻人在勇往直前、挑战自我的路上没有后顾之忧。

  为打造这场充满活力的青春之旅,北京现代专门策划了音乐趴、青春摇滚男团乐队、  精彩舞蹈编排等多个青春主题的音乐趴盛宴,让参与者在年轻、活泼的氛围中找回青春记忆,同时全方位感受新一代ix25的高颜值、大空间、低油耗、炫智能、强安全等多面焕新魅力。

  青春不止一面,也无关年龄,它是一种心态,是一种生活方式,一如新一代ix25前卫、自由、活力、与众不同的“轻时尚”个性内涵。活动过程中,媒体和嘉宾们与新一代ix25一起唤醒了沉睡的青春基因,探索了别样的多面青春。相信你也一定可以在它身上找到属于自己的青春密码。

  北京现代西安各经销商:

  陕西彤立江4S店:

  西安市南三环与长鸣路交汇处马腾空国际车城 029-82216699

  西安华中4S店:

  西安市高新区团结南路26号 029-88225533

  陕西安利达4S店:

  西安市三桥天台路52号(西部车城向南1500米路西,蔺高村站旁) 029-84115555

  陕西福达4S店: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52号 029-86522228

  西安升通源4S店: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西路66号鱼化汽车产业园029-89341666


编辑:秦楠

上一篇:嫽扎咧!资深玩家写的攻略,有你不知道的古城西安硬核玩法 下一篇:大AI无疆 一汽奔腾西北区T99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