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超级四合一 这样的充电App你会用吗?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19-11-07 14:54:30
[摘要]日前有媒体报道,由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和星星充电共同创建的全国统一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网络基本建成。

    日前有媒体报道,由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和星星充电共同创建的全国统一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网络基本建成。新能源汽车车主可以通过一个APP对分布在全国各地的超过40万个充电桩进行统一查询、导航、充电和支付。目前,该平台已经覆盖284个城市,其中高速公路里程超过5万公里,接入充电桩超过40万个占全国的85%,基本实现了一个APP可以走遍全中国。

汽车之家

  说起充电,许多新能源车主都能倒出一堆苦水,手机上各种充电App琳琅满目,使用起来便利性不高。目前下载联行逸充App,就可以使用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和星星充电旗下的充电桩,一个应用走天下,你会选择使用这样的App吗?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深圳:三季度网约车日均订单不足10单 下一篇:造型圆润 福特纯电SUV路试谍照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