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2020年4月推出 新款BEIJING EU5新信息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19-11-11 15:41:26
[摘要]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BEIJING品牌旗下纯电动轿车EU5将在2020年4月迎来小改款,搭载全新LOGO的车辆整体设计和现款车型相似。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BEIJING品牌旗下纯电动轿车EU5将在2020年4月迎来小改款,搭载全新LOGO的车辆整体设计和现款车型相似。据悉,该车根据电池容量不同,有R500、R550、R600三款车型,续航里程分别为416km、460km、501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外观设计上最明显的变化是使用了BEIJING品牌全系的LOGO,车头位置的快充充电接口依然得到保留。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mm,轴距为2670mm,与现款车型一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采用最大功率为160千瓦(218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宁德时代为新车提供电池组。该车根据电池容量不同,有R500、R550、R600三款车型,续航里程分别为416km、460km、501km。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造型圆润 福特纯电SUV路试谍照曝光 下一篇:本土气息 牧马人Freedom Edition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