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徐留平:预计2019年红旗销量可达11万辆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19-11-26 17:17:15
[摘要]都在下压销量目标,红旗品牌却上调了销量预期。

  都在下压销量目标,红旗品牌却上调了销量预期。11月26日,中国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在2019年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大会上介绍称,预计红旗品牌2019年全年销量为11万辆,同比增长233%;2020年将跃上20万辆级新台阶。而在今年年初,红旗曾透露2019年销量目标为10万辆。

  徐留平指出,自2018年1月8日发布新红旗品牌发展战略以来,2018年新红旗实现累计销量33028辆,同比增长602%;2019年1-10月实现累计销量75520辆,同比增长217%。另有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红旗品牌已经连续20个月实现正增长。

一汽红旗 红旗H5 2019款 30TD 智联享动版

  『红旗H5(参数|询价)』

  去年1月,一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发布“新红旗”品牌发展战略时,提出了奋力向2020年销量10万台级,2025年30万台级,2035年50万台级的目标迈进。彼时,针对外界对销量的质疑,徐留平甚至说,“达不成目标,不用谁撤我的职,我自动离开”。

  在此之下,新红旗品牌发布了未来产品线规划,主要包括四大系列产品:L系-新高尚红旗至尊车、S系新高尚红旗轿跑车、H系-新高尚红旗主流车、Q系-新高尚红旗商务出行车四大系列产品。

  其中,新能源车型将是主力。据介绍,新红旗将直接切入新能源领域,以全部电动化作为驱动动力,目前首款纯电动车型——E-HS3已于今年8月上市。根据此前计划,其将在2020年推出巡航里程达600km的FME平台系列电动车,到2025年推出15款电动车型。

  同时在智能网联方面红旗也将实现快速落地,在2019年推出实现L3级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到2020年推出实现L4级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2025年实现L5级自动驾驶。

汽车之家

  目前来看,新红旗战略取得了一定的进展,甚至提前实现了第一个销量“小目标”,这主要得益于红旗H5及红旗HS5等热销车型助力。其中,今年前十月7万多辆的销量中,红旗H5承包了近4万辆,占比达56%。

  事实上,红旗H5在2018年北京车展亮相之时,一汽董事长徐留平就曾表示:“如果红旗还继续在官车这条路上走下去,也不乏是一种路径尝试,但可能会让国人感到失望。H5承担着让红旗走进千家万户的使命。”而未来,随着产品矩阵的丰富,红旗的市场表现或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技术合作 FCA集团开始接触纯电动车企业 下一篇:首汽约车成为第一家登陆澳门网约车平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