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奔驰乌特图克海姆工厂将生产电驱动系统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19-12-20 15:43:25
[摘要]奔驰官方宣布其位于德国斯图加特郊区的乌特图克海姆(Untertürkheim)工厂将成为电驱动动力总成的生产基地,将主要负责生产电机、电控元件以及动力传递系统。

  日前,奔驰官方宣布其位于德国斯图加特郊区的乌特图克海姆(Untertürkheim)工厂将成为电驱动动力总成的生产基地,将主要负责生产电机、电控元件以及动力传递系统。

汽车之家

  据了解,乌特图克海姆工厂已经拥有115年的悠久历史,工厂共拥有19000多名员工,此前这里主要负责发动机、轴承、变速箱等零部件的生产,同时这里也是奔驰驱动系统重要的研发中心。

汽车之家

  『配图为乌特图克海姆工厂鸟瞰图』

  目前,奔驰的管理层与劳资委员会已经商定了一系列举措,以帮助该工厂顺利执行电气化转型。未来,该工厂将主要为奔驰的EQ系列车型提供电驱动系统。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保车辆安全 电装/日本电信新技术将内测 下一篇:超额完成任务 全国ETC客户已达1.92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