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新宝骏再推6款车 上汽通用五菱2020规划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20-01-07 13:07:08
[摘要]日前,宝骏530正式成为坦桑尼亚以及贝宁两国驻华大使馆用车,并在京举行交付活动。

  日前,宝骏530正式成为坦桑尼亚以及贝宁两国驻华大使馆用车,并在京举行交付活动。发布会后,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市场总监周钘在与汽车之家编辑沟通时透露,上汽通用五菱在2020年将以四个板块为主,分别为五菱品牌、新宝骏品牌、宝骏品牌以及新能源。其中新宝骏将在现有四款车型的基础上,再推出6款全新车型。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PLUS 2019款 1.5T 手动豪华型 7座

  『五菱宏光PLUS』

  五菱在市场定位上,以偏工作、商用车为主,被官方定位于品牌基石。具体来看,五菱主要以提高市场份额为目标。据周钘透露,五菱品牌2019年在微货、微客以及五菱宏光为代表的三个细分市场,份额分别为80%、60%以及60%。2020年,这三个数字将达到80%、70%以及70%。

汽车之家
上汽通用五菱 新宝骏RS-5 2019款 1.5T CVT智能驾控旗舰版 国VI

  『新宝骏RS-5』

  新宝骏品牌,诞生于2019年的上海车展前夕。随后半年时间里,新宝骏接连推出RS-5、RC-6、RM-5以及RS-3四款新车。据悉,目前新宝骏品牌的月均销量已经超过2万辆。官方将其定位于整个大品牌的增量,主打年轻、智能、科技,为承接五菱品牌、宝骏品牌的客户升级。2020年,新宝骏品牌将推出10款车型,包括已有四款车型的小改款,以及6款全新车型。全新车型中,新宝骏E300、RS-7、RM-C以及RC-5是已知车型,其余两款当中将有一款为新能源车型。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30 2020款 1.5T CVT尊贵互联型 6座

  『宝骏530』

  宝骏品牌依然定位销量担当,主打高性价比、大空间等。当然,为打造新宝骏以及宝骏的差异化,二者未来的渠道将分隔开来。在产品规划上,宝骏全系车型将在2020年7、8月份迎来一次小改款,外观和内饰都会有较大变化;大改款或换代车型将在2021年上市。此外,宝骏还将致力于拓展海外市场。宝骏530就是上汽通用五菱布局海外的战略车型,目前使用宝骏、五菱、雪佛兰、名爵四个品牌在中国、印尼、南美、泰国、印度销售,并将进入中东、非洲以及墨西哥等市场。

上汽通用五菱 新宝骏E300 2020款 基本型

  『新宝骏E300』

  新能源方面,上汽通用五菱依然认为,短途、2座的新能源车是城市通勤的解决方案。2019年,上汽通用五菱旗下新能源车型共销售60050辆,12月份单月销量超过1万辆,这一领域也被上汽通用五菱定位为“突破”。未来,短途、2座的新能源车型依旧是上汽通用五菱的重点方向,刚刚发布官图的新宝骏E300就是代表车型。

  当然,关于上汽通用五菱在2020年以及未来的规划,周钘并未透露太多。但别担心,更多信息请期待将会在2020年4月北京车展前夕举办的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之夜。届时,官方将会有更多关于产品、品牌策略等信息公布。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宝骏

0 0

上一篇:深评:汽车直租能否成为主流购车模式? 下一篇:2020 CES:索尼VISION-S概念车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