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采用家族式设计 捷尼赛思GV80正式发布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20-01-15 14:33:20
[摘要]捷尼赛思旗下全新中型SUV——GV80正式发布。新车极大程度上保留了概念车设计,但在细节处有所不同。

  今日,捷尼赛思旗下全新中型SUV——GV80正式发布。新车极大程度上保留了概念车设计,但在细节处有所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GV80整体的设计风格与其概念车十分接近。具体来看,为了与家族设计保持一致,新车前中网不再使用概念车上的设计,而是采用了标志性的钻石格栅,面积变得更大,内部为交错的网格状设计,看起来霸气十足。同时,新车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并有着狭长的造型,看起来也更加凌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双腰线的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细节方面,新车前翼子板处新增镀铬装饰,并且与前后大灯的设计相呼应,使其层次感更加丰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相较于概念车来说,其还原度较高,但整体变得更加富有棱角,看上去更有力量感。同时,新车了采用上下分体式尾灯组,看起来辨识度较高,中间进行大面积留白处理。此外,新车配备高亮饰板修饰的下包围和双边共两出排气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GV80使用大量的皮质材料和木纹饰板对车内进行包裹,看上去更有档次感。此外,新车采用一块全液晶仪表,中控T型区还配备一块大尺寸悬浮屏幕,再搭配下方的液晶空调触控板和旋钮式换挡结构,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了两排/三排座椅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5T发动机和3.5L V6两款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309马力和358马力。另外在韩国和欧洲市场,GV80将搭载3.0TDI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82马力,峰值扭矩588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增长1.3% 大众集团2019年销量超1097万 下一篇:补充流动资金 宁德时代发行30亿元债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