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提供车源与服务保障 荣威驰援抗疫行动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02-04 15:40:00
[摘要]当前,我们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国都在积极统筹调配必要资源,保障湖北省和武汉市防控急需的医护力量和防护服等。

  疫情防控,迫在眉睫。当前,我们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国都在积极统筹调配必要资源,保障湖北省和武汉市防控急需的医护力量和防护服、口罩等物资,保障人民基本生活必需品。习“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汽车行业积极发扬担当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上汽集团 荣威RX5 MAX新能源 2020款 500PHEV 智能座舱旗舰版

  截止目前,上汽集团已携旗下企业捐赠2200万元现金和医疗物资。背靠上汽集团,上汽荣威也积极参与到了抗疫之中。1月29日,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向荣威紧急征调疫情防控工作用车,在疫情防控、交通管制、尚未复工的情况下,荣威协同上汽乘用车郑州生产基地,6小时内完成首批防疫车(荣威RX5 MAX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调配并交付郑州疾控中心。在公共出行方面,荣威支持滴滴出行,在上海组建了“医护保障车队”,并在上海地区荣威授权维修站为服务车辆开辟了绿色通道、设立突发情况应急响应机制,参与保障医护人员和居民的出行。

  而在服务上,荣威在疫情时期为用户提供定制服务。2月3日,荣威以“减少用户到店、增加主动上门服务”为本,联合全体经销商推出“在线VR智能展厅看车服务、预约上门试乘试驾服务、在线车辆服务、宅捷修服务、一站式线上金融服务”,落地“看、试、买、保、修”五大在线服务。

  此外,据荣威方面介绍,全国各地的荣威经销商和荣威车主也在行动:荣威重庆欧冠向万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双河口大队捐赠1万双一次性手套;河北秦皇岛志愿者服务中心的一位荣威车主志愿者,带领其他成员为一线医务人员和防疫部门工作人员送去必需品;河北沧州鸿悦荣威为乡村和两省交界的交警岗亭带来慰问品、为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购买防护用品和慰问品并慰问隔离医护人员家属等等,为抗疫贡献更多力量。(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深受青睐 名爵EZS印度收获超2800个订单 下一篇:国产路虎发现运动版2月14日公布售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