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2021年量产 现代Santa Cruz谍照曝光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0-02-04 15:40:49
[摘要]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皮卡:Santa Cruz(参数|询价)量产版车型谍照。新车此次展示了更多细节,整体延续概念车硬朗凶悍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将在2021年量产,发布时间可能会在2020年年底。

汽车之家
现代(进口) Santa Cruz 2015款 Crossover Truck Concept

  『概念车』

  从前脸来看,新车与概念车还是有不少区别,比如用交错且粗壮的镀铬条构成的中网,要比概念车的网格状更有攻击性。与此同时,新车疑似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这在现代品牌车型上还是比较少见的。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看,最明显的就是新车采用四门设计,大尺寸轮圈在这款皮卡上也未缺席。可以看到的是该车后尾厢较短,装载能力似乎不是其主要的卖点;也为乘客舱预留出了较大的空间,而车厢或采用2+3式座椅布局。新车尾部的伪装较为厚重,我们还不能看到更多细节。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报道,Santa Cruz皮卡量产版将搭载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或为2.4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马力和238马力,新车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车企减产170万辆 疫情严重影响中国车市 下一篇:增长10% 2019年全球售新能源车221万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