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减息、补贴支持 英菲尼迪调整销售政策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0-02-05 16:23:40
[摘要]英菲尼迪表示,由于疫情影响各地复工时间,英菲尼迪及时调整销售目标与政策,为经销商提供库存贴息支持,并根据疫情影响程度,推出减免经销商批售金融利息、延缓支付期限等举措。

  2月4日,英菲尼迪表示,由于疫情影响各地复工时间,英菲尼迪及时调整销售目标与政策,为经销商提供库存贴息支持,并根据疫情影响程度,推出减免经销商批售金融利息、延缓支付期限等举措。同时,基于疫情对一线销售人员收入产生较大影响的现状,英菲尼迪将协助经销商给予一线销售顾问相应补贴,助力销售人员减轻财务压力。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2018款 2.0T 豪华运动版 国VI

  对于车主或有购车需求的客户来说,英菲尼迪将为前来保养的车主提供预约服务,并为有需要的车主提供上门取送车、24小时道路救援等售后服务,预约符合防疫健康标准的司机可前往车主指定位置进行服务。在金融政策方面,英菲尼迪将为有还款压力的车主提供14天车贷还款延期。

  为避免线下接触的交叉感染,英菲尼迪提出要提升数字化智能零售技术,打造在线销售新模式。英菲尼迪通过移动营销平台“车型功能介绍”功能、构建汽车之家智能展厅和微信视频讲车等新渠道,客户还可以选择在线订单传送与在线交车流程,表单将以邮寄方式送达。

  对于有进店选车需求的客户,英菲尼迪将保障每位客户的健康出行与安全试车,确保经销商店全部区域每日消毒清洁,接待人员符合健康标准且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同时,试驾车也会做到每次使用必消毒。

汽车之家

  在工作中,英菲尼迪除了严格了解员工的健康状况以外,还为员工制定了标准化流程,例如上下班途中需正确佩戴口罩;减少集中开会,并控制会议时间;传阅文件后均需洗手等。所有办公、公共区域及办公用品等每日均安排专人多次清洁消毒,并定期对空调系统进行消毒,保障公共卫生。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增长10% 2019年全球售新能源车221万辆 下一篇:2020芝加哥车展:Gladiator高海拔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