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宝沃推出经销商四项支持政策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0-02-07 13:57:04
[摘要]2月6日,宝沃汽车发布消息称,将正式上线宝沃云服务,并将提供“零接触”试驾服务,届时用户可以足不出户线上看车。

  近日,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多家车企经销商门店延迟开工,纷纷推出线上看车活动。2月6日,宝沃汽车发布消息称,将正式上线宝沃云服务,并将提供“零接触”试驾服务,届时用户可以足不出户线上看车。

汽车之家

  疫情当前,宝沃汽车推出云服务四项政策,以缓解经销商压力,具体措施包括:

  1.无接触试驾:用户可通过手机App于全国3000家服务网点自助取还试驾车辆,无需接触工作人员,免费试驾24小时。同时也可预约免费上门试驾,所有试驾车辆经过专业消毒,服务人员全程配备安全防护措施。

  2.直播看车:宝沃汽车在部分视频平台推出直播服务,同时用户可体验360度VR看车,在家同样获得到店看车体验。

  3.线上订车:用户可通过宝沃汽车小程序,或是登录电商平台线上订车,并能享受4000元油卡等线上购车专属礼包。

  4.送车上门:宝沃汽车提供送车上门服务,在用户购车后将安排服务人员上门交付。

汽车之家

  『宝沃BX5』

  2019年宝沃全年累计销量54528辆,同比增长65.53%。其中,主打车型BX5作为销售主力共售出39342辆。受疫情影响,预计2020年一季度销量将有所下滑。

  2019年3月份,神州优车以41亿元的价格从长盛兴业手中购得宝沃汽车67%的股权并成为宝沃汽车的直接控股方。如今宝沃汽车的工商变更则最终实现了神州优车的进驻与长盛兴业的退出。与此同时,宝沃也成为了神州租车车型清单中的一员,用户可通过神州租车平台租借到BX5等车。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2020芝加哥车展:Gladiator高海拔版 下一篇:上调盈利预期 丰田称暂未考虑疫情影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