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3.5万优惠等 广汽菲克推十大优惠政策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0-03-11 15:11:31
[摘要]在广汽菲克成立10周年之际,官方推出了一系列关于购车、金融及质保 的相关优惠政策。

  日前,在广汽菲克成立10周年之际,官方推出了一系列关于购车、金融及质保 的相关优惠政策。同时官方还针对为现阶段工作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推出了特殊政策,详情见下文。

汽车之家

    购车优惠方面,官方推出了现金礼、金融礼、网购礼、置换礼几大政策。具体表现在:1、现金礼 :国六车型至高优惠2.5万,国五车型至高优惠3.5万元。2、金融礼: 至低1成首付三年零利息。3、网购礼: 易享宝享8.8元抵至高2000元购车补贴。4、置换礼: 国六车型至高抵2.5万,国五车型至高抵3.5万。

广汽菲克Jeep 大指挥官 2018款 2.0T 四驱悦享版 国VI

  『配图为Jeep大指挥官(参数|询价)』

广汽菲克Jeep 指挥官PHEV 2020款 2.0T 混动进享版

  『配图为Jeep指挥官PHEV』

  具体车型方面,购买大指挥官车型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购买指挥官PHEV车型送百万额度的三险(交强险、三者险、车损险)及8年/12万公里质保。其他方面,官方还推出了30天无忧退换、质保首保双延期的政策。

广汽菲克Jeep 指挥官PHEV 2020款 2.0T 混动进享版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菲克还针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推出了一系列的特殊关怀政策,包括致敬礼: 医护人员享最高5000元的购车补贴。服务礼: 医护人员享基础保养免工时费,以及配件费5折优惠。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1500次循环零衰减 宁德时代研制新电池 下一篇:3月17日亮相 全新现代伊兰特预告图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