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售价入门 菲亚特500纯电动硬顶版谍照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0-03-24 14:22:59
[摘要]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菲亚特500纯电动硬顶版车型的路试谍照,相比此前的软顶敞篷版车型,预计新车售价更加入门。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菲亚特500纯电动硬顶版车型的路试谍照,相比此前的软顶敞篷版车型,预计新车售价更加入门。动力及续航部分,预计新车将延用敞篷版车型的电机和动力电池组,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199英里(约合320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菲亚特500纯电动硬顶版车型谍照』

  此前官方已发布了菲亚特500纯电动软顶敞篷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为微型车,整车设计做到了复古与现代气息的结合,整体保持Q萌额度视觉效果。日前有外媒拍摄到一组硬顶版车型的谍照,新车伪装较多,但可以看出来整体造型设计与敞篷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新能源 2020款 la Prima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新能源 2020款 la Prima

  『菲亚特500纯电动软顶敞篷版车型官图』

  动力及续航部分,预计新车将延用敞篷版车的88kW电机和容量为42kWh的电池组,敞篷版车型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199英里(约合320公里),利用85kW充电枪,新车可在35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

汽车之家

  『菲亚特500纯电动硬顶版车型谍照』

  此前敞篷版车型海外售价为37900欧元(约合人民币28.99万元),外媒预计硬顶版车型售价在30000-35000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2.95-26.78万元)。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助汽车业渡难关 韩国政府提供财政支持 下一篇:三种外观可选 雪佛兰开拓者4月中旬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