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未来国产 全新Harrier将于4月13日发布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20-04-10 15:33:06
[摘要]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将于4月13日发布新一代Harrier官图,新车作为一款中型SUV将基于TNGA架构进行打造。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将于4月13日发布新一代Harrier官图,新车作为一款中型SUV将基于TNGA架构进行打造。根据此前获得的信息显示,新一代Harrier(代号942B)将于未来在一汽丰田迎来国产。

丰田(进口) Harrier 2017款 基本型

  『配图为海外现款Harrier』

汽车之家

  『配图为曝光的新一代Harrier』

  4月8日一组丰田新一代Harrier的视频素材在网络上提前泄露,我们能够通过视频来粗略了解新一代车型的设计。可以看出新一代Harrier延续了老款的设计思路,流畅的车身造型与RAV4荣放和汉兰达成为了鲜明的对比,甚至让人有一丝轿跑SUV的视觉感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作为一款主打五座的中型SUV,Harrier的D柱造型实际上与雷克萨斯NX更为相似,在灯组造型上,新一代车型将提供全新的大灯组造型和贯穿LOGO的尾灯组设计,整体来看相比其他丰田车型,新一代Harrier明显更加时尚运动。

汽车之家

  虽然内饰我们不得而知,但基于TNGA-K平台而来的它,相信在内饰风格上还是无法跳出丰田家族的一贯风格。动力方面,新车先期或将推出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混动版本。

汽车之家

  随着新一代Harrier国产的信息逐渐被曝光,我们可以说新车的引入是板上钉钉了,但截至目前官方尚未正式公布有关信息,不过通过新车的定位我们可以判断出,目前丰田在中国SUV市场当中确实缺少一位非常走量的5座中型SUV产品,目前该细分市场被昂科威、探界者、途观L/探岳、冠道/UR-V所霸占,尺寸更大的汉兰达似乎也不能力缆狂澜,所以如果新一代Harrier国产将有助于丰田征战五座中型SUV市场。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理想ONE上位 造车新势力3月销量排行 下一篇:继C-HR EV后广汽丰田再推两款纯电车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