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福特Bronco Sport车型将延期至8月发布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0-04-13 11:22:43
[摘要]我们从外媒获悉,原定于4月内发布的福特Bronco Sport将延期至8月发布,新车的生产计划也被推迟。

  我们从外媒获悉,原定于4月内发布的福特Bronco Sport将延期至8月发布,新车的生产计划也被推迟。新车虽然延续了硬派的整车设计风格,但并非延续了Bronco的非承载车身设计,而是使用了承载式车身。

  福特一直在进行着复活硬派SUV Bronco车型的计划,届时将推出两款大小不同版本的车型,其中,较小版本的则为Bronco Sport,定位为紧凑型SUV,与福特锐际出自同一平台生产,并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而较大版本则依旧为Bronco,依旧为非承载式车身结构。

汽车之家

  回顾此前曝光的谍照,福特Bronco Sport整体看上去更为小巧,同时保留了硬朗方正的气质。新车采用四门版的设计。前脸依旧延续了Bronco系列的硬派造型,采用了贯穿式的前脸设计,前格栅中间还放置了一个“BRONCO”英文标识,搭配两侧圆形的大灯造型,是对Bronco经典车型设计的一种延续。

汽车之家

  侧面造型较为简洁,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车顶为黑色设计。车身还采用了一条贯穿式腰线,可以使车身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修长。此外,在前保险杠、侧裙也均采用了黑色作为搭配。

汽车之家

  虽然尾部造型层次感并不显明,但不乏设计亮点。其中高位刹车灯设计,看上去更为醒目。尾标同样采用大LOGO造型,并在下方增加“sport”标识,借此表明身份。尾部下方保险杠采用外延式设计,看上去更加硬朗。此外,后挡风玻璃可单独开启,方便拿取物品。

  动力方面,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暂未曝光,但考虑到Bronco Sport车型与锐际为同一平台上产,因此不排除或有相似的动力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福特Bronco-Sport

0 0

上一篇:轴距加长35mm 国产新起亚K5将于9月上市 下一篇:后浪推前浪 前期款奥迪A4L正式停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