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或6月上市 国产马自达CX-30实车谍照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04-21 14:09:24
[摘要]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张国产马自达CX-30的实车无伪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张国产马自达CX-30的实车无伪谍照。从外观来看,国产版的马自达CX-30保持了海外车型的整体设计,将通过长安马自达实现国产。据悉,新车有望于2020年6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国产马自达CX-30实车谍照』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30(海外) 2020款 基本型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30(海外) 2020款 基本型

  『海外版马自达CX-30』

  结合此前的预告图来看,国产马自达CX-30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一致。新车的前脸采用了马自达的家族化风格,盾形格栅与两侧的大灯进一步融合,鹰眼式的灯组造型炯炯有神。与海外版一样,新车的中网为点阵式的网状设计,这也是马自达最新的设计风格。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30 2020款 基本型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30 2020款 基本型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30 2020款 基本型

  『国产马自达CX-30预告图』

  作为一款强调个性定位的车型,马自达CX-30的线条十分饱满,C柱之处看上去很有肌肉感。同时,新车保留了海外版提供的双五辐式深灰色轮圈,轮圈尺寸为18英寸。车尾部分,海外版CX-30的尾灯也被原汁原味的保留,点亮的尾灯组(示宽/刹车一体式或示宽灯+刹车灯共同点亮)由不完整的环形与条状灯带组成,看起来十分独特,辨识度也很高。

  动力方面,此前申报信息显示国产版本提供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116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不过海外版本还有2.5L车型,未来是否国产目前尚无消息。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马自达CX-30

0 0

上一篇:造型个性 福特Bronco Sport内饰谍照 下一篇:月租低至899元 滴滴小桔上线长租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