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搭载磷酸铁锂电池 Model 3申报图曝光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0-05-15 14:47:42
[摘要]有媒体曝光了工信部第333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申报目录信息,其中上海工厂生产的特斯拉Model 3车型搭载磷酸铁锂动力电池。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工信部第333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申报目录信息,其中上海工厂生产的特斯拉Model 3车型搭载磷酸铁锂动力电池。

汽车之家

  『特斯拉Model 3』

  从申报图来看,特斯拉Model 3的外观并未发生变化;申报信息一栏中,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94mm/1850mm/1443mm,轴距为2875mm,新车电动机型号为3D1,最大功率为202kW,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特斯拉Model 3申报图』

  申报信息中显示,生产企业是“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电池储能装置种类为“磷酸铁锂电池”。据此前报道,宁德时代为特斯拉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只用于国产特斯拉Model 3和国产特斯拉Model Y,供货有效期限为2020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目前,国产特斯拉Model 3采用的是韩国LG的NCM(镍钴锰)811圆柱三元锂电池,因磷酸铁锂电池成本比三元锂电池成本低,换装磷酸铁锂电池的Model 3造车成本进一步降低。如宁德时代7月开始为特斯拉供货,那么新车有望10月前交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Model3申报图曝光

0 0

上一篇:2020年首个大车展 海南车展5月21日开幕 下一篇:将于5月19日亮相 ALPINA XB7消息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