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近期发布 新款E级轿跑/敞篷版预告图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0-05-19 13:46:20
[摘要]奔驰官方发布了新款E级敞篷版和新款AMG E 53 Coupe的预告图。作为中期改款E级的衍生车型,这两款新车都将会在近期正式发布。

  日前,奔驰官方发布了新款E级敞篷版和新款AMG E 53 Coupe的预告图。作为中期改款E级的衍生车型,这两款新车都将会在近期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E级敞篷版的历史已经有近30年,从早期的300 CE-24敞篷车到两代CLK敞篷版再到回归E级敞篷版,该系列车型在全球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40万辆。官方表示,新款E级敞篷版将会标配全LED大灯和钻石点阵格栅,同时将配备新的EQ Boost 48V微混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级敞篷轿跑车谍照,采用的非点阵式格栅』

奔驰(进口) 奔驰E级(进口) 2021款 基本型

  『新款E级钻石点阵式格栅』

  此前新车的谍照也已经被曝光了,新车将会延续已发布的新款E级四门轿车的设计,包括全新的车灯、格栅等,不过预计该车在尾灯部分会与新款四门版有所区别。此外,新车依旧采用软顶敞篷结构。

  参考新款E级,新款车型将会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包含高/低功率)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系统,带来更优秀的性能/油耗表现。

汽车之家

  『新款奔驰E级Coupe(参数|询价)谍照』

梅赛德斯-AMG 奔驰E级AMG 2021款 AMG E 53 4MATIC+
梅赛德斯-AMG 奔驰E级AMG 2021款 AMG E 53 4MATIC+

  『新款AMG E 53四门版』

  新款AMG E 53 Coupe作为E级Coupe的代表也进行了预告。新车在设计上可以参考已经发布的AMG E 53四门轿车,十分暴力的AMG运动套件、双边共四出排气足以在视觉上秒杀街道上的大部分车型。

  动力方面,AMG E 53 Coupe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48V电机可以在短时间内提供21马力、249牛·米的动力输出。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提供燃油/纯电版本 比亚迪宋PLUS预告图 下一篇:阿尔法·罗密欧2022年将推首款纯电动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