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或将配备7座 全新一代奔驰GLC谍照曝光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20-05-26 13:29:25
[摘要]询价)原型车的路试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GLC(参数|询价)原型车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增加PHEV车型和7座布局,并有望与2022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虽然原型车包着厚重的伪装,但我们也能观察出来一些小变化,例如后视镜从A柱移动到了前门板上,车门把手的位置也更低;仔细观察发现新车从C柱到D柱的距离似乎比现款车型要更大。因新车将与C级共享模块化平台(MRA),预计会优化后排的空间设计,以便可以提供更大的空间配备7座布局。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可以隐约看到测试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但预计最终造型会是隐藏式的排气设计。内饰与配置方面可以参考前不久曝光的全新一代奔驰S级谍照,或许也会使用超大的中控屏与相似的设计语言。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依旧使用传统燃油发动机,还会有搭配48V轻混的动力系统,并且有可能会使用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另外有消息称,预计在未来10年,第二代奔驰EQC或将逐渐代替传统的GLC车型。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驾驶员被烧身亡 深圳电动货车追尾起火 下一篇:可选插混动力总成 新款路虎发现谍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